| EN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截至2022年末,泛海控股经审计的总资产人民币1,051.90 亿元。

当前,中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在机遇和压力共存的外部环境下,泛海控股顺势而行、顺势而为,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负债结构、人才结构等调整优化,在稳步推动房地产业务去化升级突破的同时,进一步聚焦金融业务发展,公司战略转型渐显成效。

在金融业务领域,是泛海控股经过近几年的系统布局和整合优化,公司现已拥有民生信托、亚太财险等核心金融平台,拥有较为丰富的金融业务经营资质,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健全,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增值服务的能力持续提升。

在地产业务领域,泛海控股已形成集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商业管理及物业服务于一体的房地产开发运营模式,在国内外多个重点城市核心地段实现了布局,土地储备较为充足且成本优势明显,其中核心资源武汉中央商务区项目定位为武汉“金融城”、“区域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

未来,公司将继续按照“聚焦主业,创新发展”的思路,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泛海控股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平等对待每一位投资者、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努力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全面提升公司治理水平。

泛海控股也将一如既往秉持“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促进人与环境的和谐,履行应承担的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内生为前行的动力,在未来做得更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