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Speech 董事长致辞

首页 > 关于我们 > 董事长致辞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联系日益紧密、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大时代背景下,中国企业都在积极寻找转型之路,这是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

面对普遍联系而又变化发展的市场经济大潮,大浪淘沙式的企业生存发展环境注定了每一个志在高远的企业都不能安于现状、不思进取;而恰恰相反,就是要不断地立足现实,未雨绸缪,思考未来,这是一个基业长青的公司不可缺少的性格基因。

从2014年开始,我们依托大股东的优势资源,结合泛海控股多年来发展形成的基础优势条件,逐步推进由单一的房地产公司向涵盖金融、房地产等业务的综合性控股公司转型。确定转型战略以来,公司全力调结构、促转型,金融业务占比持续提升,已逐渐成为支撑公司经营业绩的主要业务。

目前,泛海控股正处在一个优势资源快速聚合期、优势力量的亟待协同期、企业价值的黄金提升期,加上我国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机遇期,这四“期”相聚,需要企业决策者和管理者以新的战略视野去谋划和布局,调动和激发企业一盘棋的协同力和创造力,形成全新的战略目标、业务体系、管理体系、人才体系、盈利体系、风控体系,把泛海控股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这是对泛海控股步入“再创业”新台阶的一次重要考验,也是企业腾飞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是我们的追求和梦想;顺势而行、顺势而为是我们的行动纲领。泛海控股将努力做好近期与长远目标的平衡、发展与调整优化的平衡、国内业务与国际业务的平衡、传统业务与新经济业务的平衡,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和优异业绩,不断提升企业的内在价值和社会影响力,回报客户、合作方、员工、股东,造福我们的社会,造福我们的国家。

新的起点,蕴含着新的期待;新的征程,预示着新的开拓;新的腾飞,必将谱写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纵深发展的新篇章,也必将开创泛海控股各项事业联动发展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