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projeto 地产开发

首页 > 产业布局 > 地产 > 地产开发 > 上海-泛海国际居住区

上海-泛海国际居住区

PAN SEA INTERNATIONAL TOURISM RESORT

泛海国际居住区地处上海市黄浦区董家渡聚居区,中华路东侧,北靠紫霞路,东临南仓街,南临东江阴街,由10号地块、12号地块、14号地块组成的60万平方米的超级大型豪宅区。

泛海国际居住区拥有顶级国际社区规划理念,融汇外滩金融规划理念及顶级国际社区设计理念。以精英服务型公寓、高端定制服务型商业及CEO城市行宫于一体的顶级国际社区。依托外滩金融集聚带高尚规划,以升级作品成就未来上海豪宅标杆。

目前,10号地块泛海国际公寓项目一期已在2015年底销售完毕,预计2016年9月底完成竣工验收;二期现正进行桩基施工。董家渡12号地块及14号地块(一期)已于2016年4月正式启动第一轮征询工作。经过为期两天的旧城区改造意愿征询投票,4月18日投票结果正式公布,同意率达98.35%,宣告第一轮征询正式生效。

泛海国际居住区作为上海市中心的高档楼盘社区,其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分区明确且空间组合富有特色。第一,在充分考虑用地开发强度的条件下,各住宅单元布局紧凑以提高土地使用率,尽可能增加中心集中绿地的面积。第二,充分利用周边有利景观条件,使得每个住宅单元均能享受绿化或者江景,充分提升住宅档次。第三,将商业和为小区配套的公建及商务俱乐部沿中华路布置,与住区以自然水系加以明确分隔,使得住户免受外部公共人流干扰,整个地块分区清晰明确,同时提高商业的经济效益。